close
打掃車庫乾淨許多,比較能上鏡頭 東西搬的到處都是,阿呆還在一旁吹泡泡 4月6日(Good Friday)到4月9日(Easter Monday)放假,YA!(不用準備小朋友的午餐,我最高興!) 中間八號,我的身體自動"放假"一天,一整天就頭痛到不行,躺在床上當"貴婦"一天,大茶米伺候我喝雞湯~超感動!就連家中的"非洲鸚鵡"也叫小狗:Be quiet!(西裝外套沒白疼它!)大家上教堂,我在家睡了一個"超安靜"的午睡!9號,天氣有風,基本上還算是晴天.這種好天氣,當然得拿來"打掃"!!一早,先上Wal-Mart把打折的Easter糖果買一些,因為: 1)外面還有積雪,Easter 找糖果延到下週進行 2)我家是等下一週才進行,Easter隔天糖果往往打50-75%的折扣,家中孩子多,糖果需要量也多,就只好慢別人一ARMANI週才做!回 到家,大爸爸開始搬車庫的東西,去年暑假尚未開始,我家五口人便飛到台灣"避寒"(哈哈哈~台灣真的好熱!!!),大茶米一人有藉口偷懶,沒把車庫打掃乾 淨!加上,家的旁邊便是小步道,小田鼠超多的!一到冬天,天氣寒冷,這些可憐的小東西,全到我家車庫避冬,吃喝拉屎都在我家車庫,鼠尿味很重!有一年,在電話中跟我爸抱怨了一下,他用海運寄西裝來台灣的捕鼠器.這個東西超好用,每年的冬天,稍微放個小起司片,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抓一隻田鼠.若沒馬上把老鼠放回田野,隔天就是"冰棒鼠"!我們曾經一連七天,天天都有鼠輩上鉤!去年,太早下雪,捕鼠器被埋在雪中,沒找到.車庫便成了鼠輩的天下.廣告紙送剩下的,還來不及送去回收站,這些鼠輩便咬去裝潢它們的家,我家車庫是很臭.很亂.很髒.襯衫很噁心!花了三個小時打掃,一半的時間大小隻都在丟雪球,切~一件事拖拖拉拉的在進行,很不習慣! 好不容易才弄的清潔,看不到小小的老鼠屎,地上的泥沙也沒了(下雪天,為了增加磨差力,沙灑在雪上,就跟車輪回到家家戶戶的車庫.一個冬天下來,是厚厚的一層!)感覺真好!晚餐,就煮牛肉麵給大夥鼓勵鼓勵! 再來,我想油漆後院的陽台,下一個假期啦! 濾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02afv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